网站无障碍
您的位置:首页>长检要闻

全市检察足球联队获"先导杯"机关青年足球赛系统组亚军

时间:2015-08-03  作者:  新闻来源:长沙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2015年7月12日,"先导杯"长沙市第五届机关青年足球赛在长沙高新技术工程学校内进行了系统组冠亚军争夺战。经过激烈的角逐,全市检察足球联队获得亚军。这也是历年来全市检察机关出征该项赛事所取得的最好成绩。

  本届机关青年足球赛历时一个半月,共有来自各区、县(市)和市直机关各单位的30支代表队,近800名机关青年参赛。比赛中,全市检察足球联队面对众多强劲的对手,发扬迎难而上、勇于拼搏的精神,以出色的发挥和顽强的斗志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展现了青年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市检察院通过组织机关青年干部参与本次比赛,进一步提高了青年参与公众体育活动的积极性,丰富了青年干部文化生活,激发了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