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您的位置:首页>长检要闻

案件信息发布(一)

时间:2017-08-24  作者:  新闻来源:长沙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12017728日,湖南省长沙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罪对胡传耀、孔燕妮、彭鉴、王小俊、何重谕、赖尚平6人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2201789日,湖南省长沙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行贿罪对个体经营户罗新文决定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32017815日,湖南省长沙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诈骗罪对长沙县雄屹农机专业合作社法定代表人、理事长杨国灿决定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42017816日,湖南省长沙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合同诈骗罪对河南景源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景源、总经理王雪丽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52017818日,湖南省长沙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浏阳市荷花街道办事处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钟楚武(正科级)决定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