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您的位置:首页>长检要闻

案件信息发布(二)

时间:2017-10-09  作者:  新闻来源:长沙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1、2017年9月7日,湖南省长沙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行贿罪对安元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严实决定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2、2017年9月13日,湖南省长沙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利用影响力受贿罪对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公共关系部外联原科长雷铁山决定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3、2017年9月22日,湖南省长沙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行贿罪对长沙天下一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飞决定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4、2017年9月29日,湖南省长沙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长沙市地方海事局湘江枢纽海事处合同制过闸调度员刘志决定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5、2017年9月29日,湖南省长沙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长沙市地方海事局湘江枢纽海事处合同制过闸调度员曹盾决定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6、2017年9月29日,湖南省长沙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长沙市地方海事局湘江枢纽海事处上游执法队员刘宇决定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7、2017年9月29日,湖南省长沙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长沙市地方海事局长沙市地方海事局湘江枢纽海事处下游执法大队原安检队长熊建斌决定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8、2017年9月29日,湖南省长沙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行贿罪对个体砂石经营运输老板陈正良决定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9、2017年9月30日,湖南省长沙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单位行贿罪对湖南中南投资置业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潘刃决定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