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您的位置:首页>长检要闻

市检察院召开座谈会,欢迎全国检察机关刑事申诉检察业务能手载誉归来

时间:2017-10-09  作者:  新闻来源:长沙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9月30日下午,全国检察机关刑事申诉检察业务能手、望城区人民检察院控告申诉科科长肖兴从北京载誉归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勋爵组织召开欢迎座谈会。

  

  座谈会上,肖兴同志对市检察院、望城区检察院党组和院领导对干警的关心表示感谢,他简要回顾了全国、全省参赛过程以及比赛中的收获、感想。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姚湘中,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宗戈,市纪委驻市检察院纪检组长、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李勇以及望城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华,市检察院控申检察处处长夏俊旭等参加座谈,为肖兴取得国家级荣誉感到高兴,分别就如何培训人才谈了自己的看法。

 

 

  最后,王勋爵检察长代表市院党组向肖兴同志表示祝贺,感谢肖兴同志为长沙检察争得了荣誉,他指出成绩的取得与肖兴同志平时的努力和积累分不开,也与望城区检察院党组和这个集体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密不可分。在谈到检察干警成才成长时,王勋爵检察长提到人才培养要有一个长久的过程,需要持续不断的努力,要采取相应的措施,激励大家把精力放在工作、案件上。他指出,市检察院党组正在大力实施“质效引领、创新驱动”检察工作思路,鼓励大家“办精品案件、育精英人才”,希望两级检察院要高度重视人才的培养和重用,要让人才有成长的“氧分”,有施展才能的空间;业务标兵、业务能手们要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将赛场上的功夫运用到司法办案中去,成为精通某领域检察工作、做出出色业绩、具有良好的道德操守、具有高度责任感和强烈事业心的检察人才,办理一批影响大、质量高、效果好、指导性强、引领示范作用大的案件;其他同志要向标兵、能手看齐,努力追赶先进,人人争当先进,形成向先进典型“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涌现更多的业务标兵、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