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您的位置:首页>长检要闻

市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

时间:2018-02-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22日,新春佳节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市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全体在家院领导,市院、星城地区院全体检察人员共计21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宗戈主持。

李宗戈副检察长受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勋爵的委托,代表党组向全体检察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全体检察人员提出了三点新年希望一是尽快调适好心态,以“一日不为、三日不安”的责任感,快收心、早归位,做到人到岗、心到位。二是坚守检察情怀,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对各项工作早启动、早部署、早落实,确保早见效。三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进一步强化纪律观念,“钉钉子”的精神,把制度抓在手上,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石华组织全院干警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以及高检院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郭声琨同志在最高人民检察院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等文件。(文/图:市院政治部宣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