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您的位置:首页>长检要闻

迅速传达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04-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3日上午9点,长沙市委召开了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长沙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勋爵,长沙市纪委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组长、长沙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李勇参加会议。当日下午,长沙市人民检察院立即召开党组会议和全院干警大会以及党支部讨论会议,传达会议精神。

    当日下午2点,长沙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会上,王勋爵引用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原话强调:党员干部讲不讲政治,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直接的检验。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就是“四个意识”不强,就是与党的纪律规矩过不去,要做到越往后查越严。王勋爵要求:一是一定要认识到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马上传达贯彻落实到每一位干警;三是切实抓好自查自纠工作,根据自查自纠发现的问题,整章建制。会上,李勇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实施方案》。

     

    

   

  当日下午3:30,在长沙市人民检察院干警大会上,王勋爵要求:一是务必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务必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决按照中央、省、市委专项治理方案的要求,搞好自查自纠;三是务必把专项治理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好抓实抓彻底;四是要以专项治理为契机,务必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姚湘中主持。

  会上,长沙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薛乐基传达学习《中共长沙市委 长沙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宣读长沙市纪委《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李勇传达学习《中共湖南省委 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

   

    

  会议现场

  

  

  长沙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勋爵讲话

  

                 长沙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 姚湘中主持会议

 

 

   

 

      长沙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薛乐基传达市委会议精神

       并宣读长沙市纪委《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长沙市委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组长、长沙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李勇传达

   《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

  

       当日下午4:30,各支部会议上,全体党员干警围绕“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大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