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您的位置:首页>长检要闻

湖南省检察机关第二届“湘检杯”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

时间:2018-10-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由湖南省检察院主办、长沙市检察院承办、浏阳市检察院协办的湖南省检察机关第二届“湘检杯”羽毛球团体赛经过两天的精彩角逐,圆满落下帷幕!

   湖南省检察官文联主席陈海波,湖南省检察院机关羽毛球协会会长张龙,湖南省检察官文联体育专业委员会主任刘力新,浏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芳及各市州院和基层院有关领导出席闭幕仪式。

   两天的比赛,激烈而精彩,使得本已沸腾的羽毛球馆更加热闹。运动场上,羽球空中飞舞,参赛选手们竞相角逐,气氛紧张,令人喝彩。随着比赛的不断推进,观众的呐喊声、掌声也越来越高,赛中绝妙的发球、精彩的扣杀,都是犀利的夺分点。运动员共同的目标,默契的配合,分分扣人心弦。

   随着淘汰赛的战幕拉开。决赛场上的每一场比赛都精彩异常,队员间配合默契,羽毛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给赛场增色不少。最后,湖南省检察院机关代表一队夺得本次团体赛冠军,邵阳市检察代表队获得亚军,张家界市检察代表队获得季军。湖南省检察院机关代表二队、株洲市检察代表队、娄底市检察代表队、永州市检察代表队、湘潭市检察代表队分别获得本次团体赛的第四、五、六、七、八名。比赛还评出了特别贡献奖、竞赛组织奖、最佳运动员、优秀运动员、优秀志愿者。

   颁奖结束后,湖南省检察官文联主席陈海波为本次比赛讲话并宣布闭幕。至此,湖南省检察机关第二届“湘检杯”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展现了湖南检察机关体育文化的繁荣发展、检察干警的青春激情,更展示了湖南检察机关上下一心、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