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您的位置:首页>长检要闻

长沙市人民检察院2021年公开遴选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时间:2021-07-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长沙市人民检察院

2021年公开遴选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根据《长沙市人民检察院关于2021年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名单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按照1:2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第四名如有并列名次的,一同进入面试。面试名单具体如下:

1.综合文秘

王慧  王欧雯  罗念驰  蒋长庚

2.检察官助理

袁利  陈佩  刘莹  黄江  廖伟(并列)

二、面试时间

2021710

三、面试地点

长沙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办公楼33012会议室(长沙市岳麓区杜鹃路139号)

四、入场时间

考生应携带有效身份证(非电子身份证)于7108:15-8:30签到入场,8:30仍未到达面试考点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按自动弃权处理。

五、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本人有效身份证、考前24小时内的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信息彩色截图(纸质版),体温检测合格后进入考点参加面试。资料不齐者,不得参加面试。

2.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所有应试人员应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和答题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应全程佩戴口罩。面试结束后在工作人员引导下离开考场,不得在考点内逗留。

3.考生不得穿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佩戴手表、智能穿戴设备及各类饰品进入面试考场。

4.考生须文明应试,不得在考场内喧哗、抽烟、嚼槟榔等。

咨询电话:0731-88628246

 

 

                                                                                           长沙市人民检察院

                                                                                               2021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