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棣栭〉
鏈櫌姒傚喌
鏂伴椈鍙戝竷
妫瀵熶笟鍔
鐑偣鑱氱劍
鑷韩寤鸿
妫瀵熸枃鍖
鍩哄眰閾炬帴
当前位置:首页>>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
宁乡县检察院“送法下乡”预防基层干部职务犯罪
   作者:吴胜蓝 赵婵娟 2015-06-26 新闻来源:宁乡县人民检察院
【字体: 】   打印本页

  

 

  “讲座紧密结合发生在身边的案例,事例鲜活,教训深刻,给人震撼和警醒,这也是给我们基层干部打了一剂‘清醒剂’和‘预防针’,今后在工作中一定要吸取教训,依法办事,远离职务犯罪,当好带头人!”湖南省宁乡县老粮仓镇的公职人员表示道。

  2015年6月17日上午,宁乡县检察院副检察长易为志为老粮仓镇乡、村两级干部、驻镇部门负责人200多人,作了题为《建设美丽乡村,远离职务犯罪》的预防警示教育宣传讲座。易检在讲课中,以2013年以来宁乡查办的一些职务犯罪案例为切入点,结合宁乡县实际,从农村职务犯罪的严峻形势,对社会、家庭、个人的危害,几种高发案例罪名的量刑标准以及农村职务犯罪的原因进行了深入阐述,并针对不同的现象提出了预防职务犯罪的对策和建议。

  大家听取讲座后反映强烈,对职务犯罪危害性、预防职务犯罪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一致表示作为领导干部更需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修养,严明组织纪律。

  据悉,宁乡县检察院在全县各乡镇共设置了34个检察联络室,近年来借助检察联络室平台定期开展 “送法下乡”预防职务犯罪系列活动:举办预防职务犯罪宣传展;接受法律咨询;开班授课;发放典型职务犯罪宣传手册等。该系列活动受到广大乡镇基层党员干部的欢迎。

鍦板潃锛氭箹鍗楃渷闀挎矙甯傚渤楹撳尯鏉滈箖璺
鐢佃瘽锛0731-88628200 閭紪锛410013 鎶曠ǹ閭锛
csjcxcc@163.com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璁块棶閲忥細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