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棣栭〉
鏈櫌姒傚喌
鏂伴椈鍙戝竷
妫瀵熶笟鍔
鐑偣鑱氱劍
鑷韩寤鸿
妫瀵熸枃鍖
鍩哄眰閾炬帴
当前位置:首页>>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
长沙市检察机关2013年以来查办职务犯罪三百余人
   作者: 2015-10-20 新闻来源:长沙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   打印本页

  

  10月16日,60多名长沙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省市媒体人士、市委党校学员、社区群众代表等嘉宾应邀来到长沙市人民检察院参加2015年“检察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出席嘉宾实地参观市检察院办案工作区、录音录像监控室、办案指挥中心、检察文化长廊等场所,观看了专题片宣传片《预防职务犯罪在湖南》。长沙市检察院相关机构负责同志与出席活动的嘉宾进行了座谈交流,广泛听取了出席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其他嘉宾对检察工作特别是查办与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当场回答了嘉宾们的检务咨询及提问。

  据了解,2013年以来,长沙检察机关共立案查办贪污贿赂等职务犯罪案件279件355人,侦查终结255件324人,起诉234件307人,法院已对245人作出有罪判决,为国家挽回直接经济损失近1.2亿元。

  据介绍,长沙检察机关查办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大要案数、侦查终结件数、起诉人数、判决人数均有较大幅度增加,工作稳中有进,在全省处于领先位置。反渎职侵权部门共立案侦查渎职侵权犯罪案件111件153人,起诉118人,判决97人均为有罪判决,实现了立案人数、渎职罪名立案人数、查办要案数、起诉人数和判决人数、查处渎职罪名种类、查处本辖区案件数等“六个新突破”。

鍦板潃锛氭箹鍗楃渷闀挎矙甯傚渤楹撳尯鏉滈箖璺
鐢佃瘽锛0731-88628200 閭紪锛410013 鎶曠ǹ閭锛
csjcxcc@163.com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璁块棶閲忥細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