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棣栭〉
鏈櫌姒傚喌
鏂伴椈鍙戝竷
妫瀵熶笟鍔
鐑偣鑱氱劍
鑷韩寤鸿
妫瀵熸枃鍖
鍩哄眰閾炬帴
当前位置:首页>>打击和预防刑事犯罪
长沙县检察院开展“检察送法进企业”活动
   作者:张吟丰 2014-09-11 新闻来源:长沙县人民检察院
【字体: 】   打印本页

  

  2014年9月4日,湖南省长沙县检察院驻经开区检察室主任易飞扬一行,应“检企联防”企业广汽三菱公司的邀请,深入该企业开展“检察送法企业”活动,给100余名中高层管理员工讲授了一堂主题为《守住法律底线,建设廉洁“广三”》的法制讲座,受到企业领导及员工普遍好评。  

  此次讲座,易飞扬结合执法办案实际,围绕三个案例、三点体会、三点建议,详细讲解了贪污罪、职务侵占罪、受贿罪、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挪用公款罪、挪用资金罪六种犯罪的定义、量刑标准及危害性,并对作案手段、发案原因及特点进行了系统地分析。他提醒企业员工任何时候都要守住法律的底线,明确对自己、对家庭、对企业的责任,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金钱观,做到“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最后,易飞扬建议广汽三菱公司切实强化“检企联防”机制建设,加强企业与检察机关的沟通联系,共建共防,进一步健全用人制度、规范财务制度、落实奖惩制度、完善监督制度,真正构筑起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预防体系,从源头上遏制和减少犯罪现象的发生,促进廉洁“广三”的建设。

 

鍦板潃锛氭箹鍗楃渷闀挎矙甯傚渤楹撳尯鏉滈箖璺
鐢佃瘽锛0731-88628200 閭紪锛410013 鎶曠ǹ閭锛
csjcxcc@163.com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璁块棶閲忥細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