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棣栭〉
鏈櫌姒傚喌
鏂伴椈鍙戝竷
妫瀵熶笟鍔
鐑偣鑱氱劍
鑷韩寤鸿
妫瀵熸枃鍖
鍩哄眰閾炬帴
当前位置:首页>>滚动新闻
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印仕柏副检察长一行到长沙调研督导检察业务工作
   作者: 2018-06-20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6月4日、5日,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印仕柏一行到长沙市人民检察院、芙蓉区人民检察院、岳麓区人民检察院调研督导检察业务工作情况。

  此次专项督查主要内容为长沙地区2018年以来的检察业务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长沙对省院在专项巡视、巡回督查、调研督查中发现的业务工作问的整改落实情况。

   

  督查组由湖南省人民检察院侦查监督、公诉、职务犯罪检察、刑事执行检察、民事行政检察、控告申诉检察、检察技术、检务督察、公益诉讼检察等部门人员组成,采取听、看、查、阅等多种方式进行,督查人员深入各业务部门工作场所进行实地核查,通过听取情况介绍、个别访谈、查阅台账和案件资料等方式,进一步掌握和核实有关情况,并对各条线业务工作提出了要求。

   

  

  印仕柏充分肯定了长沙检察工作,部署安排很实,检察业绩很突出,专项行动推进有力,办案质效整体较好,专项巡视整改比较到位。

  印仕柏强调,一是要围绕办案,聚焦主业主责,全面担负法律监督和司法办案职责;二是要加大认罪认罚从宽试点工作的推动和总结力度;三是全面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四是全面推动抓好未成年人检察工作。

 

   

  在岳麓区人民检察院,印仕柏一行听取了该院的工作汇报。座谈会结束后,督查组分成五个小组分别到公诉科、侦监科、控申科、民行科、监所科了解业务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公益诉讼、认罪认罚制度、未检工作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就有关业务工作进行了指导。

 

   

  在听取完芙蓉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汇报后,印仕柏充分肯定了该院的工作,希望该院能够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发扬优势,补齐短板,为芙蓉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长沙市人民检察院、芙蓉区人民检察院、岳麓区人民检察院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鍦板潃锛氭箹鍗楃渷闀挎矙甯傚渤楹撳尯鏉滈箖璺
鐢佃瘽锛0731-88628200 閭紪锛410013 鎶曠ǹ閭锛
csjcxcc@163.com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璁块棶閲忥細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