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棣栭〉
鏈櫌姒傚喌
鏂伴椈鍙戝竷
妫瀵熶笟鍔
鐑偣鑱氱劍
鑷韩寤鸿
妫瀵熸枃鍖
鍩哄眰閾炬帴
当前位置:首页>>互联网检务接待中心>>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二十二、长沙市人民检察院行贿犯罪档案查询须知
   作者: 2014-08-08 新闻来源:长沙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   打印本页

  长沙市各级人民检察院均受理查询行贿犯罪档案并出具“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查询方法如下:

  一、申请行贿犯罪档案查询需向检察机关提供如下材料:

  (一)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申请函,申请函中要写明:

  1、因何事由需要查询、要求写明具体投标项目。

  2、要查询的具体标的、要求写明具体被查询单位名称及组织机构代码、被查询人姓名及身份证号码等。

  (二)单位介绍信;

  (三)查询事由的证明文件(如招标文件等)原件及复印件;

  (四)被查询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五)被查询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

  (六)被查询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七)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材料需加盖印章。

  二、申请行贿犯罪档案查询方式:

  (一)申请查询人直接到检察机关查询;

  (二)电话预约查询:申请查询人需要通过电话传真方式,提前发送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申请函、被查询单位营业执照(副本)、查询事由的证明文件(均须加盖公章),市检察院预防处,各区、县(市)院预防部门在受理查询申请后三个工作日内执行查询。申请人应按照约定的时间到检察机关提交申请查询材料,符合受理条件的,市检察院预防处,各区、县(市)院预防部门应即时交付《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三)网络预约查询:申请查询人需要通过查询邮箱提前发送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申请函、被查询单位营业执照(副本)、查询事由的证明文件(均须加盖公章),市检察院预防处,各区、县(市)院预防部门在受理查询申请后三个工作日内执行查询。申请人应按照约定的时间到检察机关提交申请查询材料,符合受理条件的,市检察院预防处,各区、县(市)院预防部门应即时交付《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申请人未按时取走《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的,检察机关自受理查询申请之日起,将《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保存15个工作日,逾期予以销毁。申请人如两次未按时取走《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检察机关将不再为其提供电话、网络预约查询服务。

  三、长沙市各级检察机关提供行贿犯罪档案查询服务均为免费服务。

  四、长沙市各级检察机关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联系电话:

  长沙市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处:88628297  88628395

  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科:85185648

  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科:85890533

  长沙市岳麓区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科:88908223

  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科:84816111

  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科:85880939

  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科:88177063

  长沙市长沙县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科:84015601-2028

  长沙市浏阳市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科:83607028

  长沙市宁乡县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科:82378021

鍦板潃锛氭箹鍗楃渷闀挎矙甯傚渤楹撳尯鏉滈箖璺
鐢佃瘽锛0731-88628200 閭紪锛410013 鎶曠ǹ閭锛
csjcxcc@163.com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璁块棶閲忥細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