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棣栭〉
鏈櫌姒傚喌
鏂伴椈鍙戝竷
妫瀵熶笟鍔
鐑偣鑱氱劍
鑷韩寤鸿
妫瀵熸枃鍖
鍩哄眰閾炬帴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围观,除了“白骨精”“美人鱼”,长沙检察女神还有什么范?
   作者: 2016-03-10 新闻来源:长沙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   打印本页

       3月的“倒春寒”挡不住春天的脚步,女神节日的余波未平。 

       粉丝在后台留言大呼没看过瘾,小编就再秀几个不一样的女神范,快来围观哦!  

  

      【女神最敬业】留住青春美丽的,不仅仅是检徽 

    1/4 @长沙县人民检察院 

  

    

  工作和家庭的平衡向来是对现代女性的一大考验,而工作繁忙,事业家庭一肩挑的女检察官们,面对来自各方面的压力,她们默默承受,也付出了更多的泪水与汗水。在三月“女人节”,我们走近长沙县检察院的女检察官群体,记录她们的工作,她们的生活,她们的美丽……

  【女神最时尚】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套“时装” 

 

             2/4 @宁乡县检察院  

  

   

  我们经常穿的检察制服是人生中一套重要的“时装”,穿着这套制服肯定不及我们在舞台上穿的长裙来得风光,也不及我们在生活中穿的便服来得妩媚,但我们知道,这套威严端庄的检察制服,不同于量身而制的衣装,它是要用自己的热情、才学乃至生命去挺直的永恒的“时装”。能穿上这挺直“时装”的女性,就必须是英姿飒爽,就必须是朵铿锵玫瑰……

  请戳上图二维码,看宁乡县检察院女检察官展示的最美时装.....

  【女神最有爱】芙蓉国里的妈妈花 

  3/4 @芙蓉区检察院  

  

  

  在芙蓉区检察院里,有那么一群妈妈,她们是“本我的自爱,家庭的大爱,社会的博爱”。她们巾帼不让须眉,忠于职守,为维护法律的公平正义而战,撑起了芙蓉检察工作半边天;她们辛勤顾家,经营着一场场家的温暖与感动,培育着一朵朵祖国的花朵。 

   还等什么?请戳上图二维码,看芙蓉国里的妈妈花是如何盛放的......

  【女神最动感】女检察官松雅湖慢跑活动 

  4/4 @长沙县人民检察院 

  

   

  

   2016年3月3日,长沙县检察院机关工委组织全体女干警参加了县直机关联合工会举办的2016年度庆“3?8”松雅湖慢跑活动。  长沙县检察院女干警精神十足、意气风发,或不疾不徐,闲庭信步稳速前行,或顽强拼搏,脚下生风一路赶超,充分展示了女检察官蓬勃向上、健康美丽的精神面貌。 

  

鍦板潃锛氭箹鍗楃渷闀挎矙甯傚渤楹撳尯鏉滈箖璺
鐢佃瘽锛0731-88628200 閭紪锛410013 鎶曠ǹ閭锛
csjcxcc@163.com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璁块棶閲忥細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