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棣栭〉
鏈櫌姒傚喌
鏂伴椈鍙戝竷
妫瀵熶笟鍔
鐑偣鑱氱劍
鑷韩寤鸿
妫瀵熸枃鍖
鍩哄眰閾炬帴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我院检察官应邀参加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开放日活动
   作者: 2018-12-14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124日是第5个国家宪法日,最高人民检察院机关举行第26次检察开放日活动,湖南省长沙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匡凌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13名检察官代表受邀参加活动。

  匡凌在活动上讲述了某地某部门不依法履职案,介绍了检察机关通过履行公益诉讼职能、制发检察建议督促行政机关依法履职,维护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的办案情况。

  座谈会上,多位同学与匡凌检察官就环境公益诉讼进行了交流。

  长沙市检察机关牢牢把握“维护公益”这个核心,主动融入党委、政府工作大局,依法从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食品药品安全、国有财产保护、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以及英烈保护等领域充分履行公益诉讼职能,整体办案规模和办案成效位居全省前列,办案效果得到中央和最高人民检察院的肯定。

   

鍦板潃锛氭箹鍗楃渷闀挎矙甯傚渤楹撳尯鏉滈箖璺
鐢佃瘽锛0731-88628200 閭紪锛410013 鎶曠ǹ閭锛
csjcxcc@163.com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璁块棶閲忥細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