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棣栭〉
鏈櫌姒傚喌
鏂伴椈鍙戝竷
妫瀵熶笟鍔
鐑偣鑱氱劍
鑷韩寤鸿
妫瀵熸枃鍖
鍩哄眰閾炬帴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湖南芙蓉:我与党结缘的那一天
   作者:袁仕益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我光荣地站在党旗下,庄严、肃穆。那个画面,我永远记得。当我放下高举的右手,我深深地明白什么是幸福,什么才是真正的价值。

  2002年9月,我成为了湖南师范大学的一名学子,攻读法学专业。新生入学教育一结束,我就立马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表明自己的理想和愿望: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一方面,我专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共产党宣言》、《邓小平理论》以及《党史》等诸多有关党的理论知识,还倾听了许多优秀党员的演讲。这一切极大地增进了我对党的认识,使我在政治觉悟、思想修养、文化科学知识等各方面都有了提升。并且,我对党的认识也逐渐清晰,一个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作为自己行动指南的政党,将领导人民通往人类最美好的社会——共产主义。另一方面,我一直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总之,我满怀着期待,期待某一天我能真正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这是我的奋斗目标,更是我的梦。

就在那一天,我终于得到了组织的认可,梦想成真,我生命中最辉煌的一页篇章!当我举起拳头,向着党旗庄严宣誓的时候,我的心,激动得怦怦直跳。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同时,我也知道这代表着什么,在今后的生命中,我必将严守自己此刻的誓言。

2009年大学毕业后,我进入了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时隔多年,我依然清晰记得当年那个画面,党旗下的我,紧张,激动,情绪万千。因为,这些年来,我始终牢记那段誓词——对党忠诚,积极向上。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真正实践自己的入党宣言,使自己无愧于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

人的一生,面对社会、家庭、单位、亲友,可能会做出许多承诺。但对我来说,一个共产党员,在党旗下的宣誓,是最神圣、最庄严的。向党宣誓之后,无论在任何情形下,都应该百折不挠地予以恪守。时光飞速,时代也在不断进步,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都应当牢记自己宣誓时的那一幕,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即使是平凡的岗位,即使是平凡的工作。

党旗下的我、手握拳头的我、坚定不移信仰共产党的我,是我入党故事中最深刻的记忆。而我,将永远忠诚于党的事业,甘于吃苦,乐于奉献。更重要的是,我将时刻铭记自己的誓言,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为党旗增辉,为时代添彩,这也是每一个共产党员的责任!

鍦板潃锛氭箹鍗楃渷闀挎矙甯傚渤楹撳尯鏉滈箖璺
鐢佃瘽锛0731-88628200 閭紪锛410013 鎶曠ǹ閭锛
csjcxcc@163.com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璁块棶閲忥細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