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棣栭〉
鏈櫌姒傚喌
鏂伴椈鍙戝竷
妫瀵熶笟鍔
鐑偣鑱氱劍
鑷韩寤鸿
妫瀵熸枃鍖
鍩哄眰閾炬帴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宁乡县检察院提起公诉的6起毒品案件进行集中宣判
   作者:宁乡检察 2016-06-28 新闻来源:宁乡县检察院
【字体: 】   打印本页

                      

“本院认为,被告人隆某某为他人提供场所,容留他人吸食毒品,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五十四条,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容留他人吸毒罪追究其刑事责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七十二条之规定,提起公诉,请依法判处。”

 

 

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由宁乡县人民检察院公诉科提起公诉的“被告人王某某涉嫌贩卖毒品案”、“被告人胡某、王某涉嫌贩卖毒品案”“被告人张某某涉嫌容留他人吸毒案”、“被告人何某涉嫌容留他人吸毒案”、“被告人李某某涉嫌容留他人吸毒案”、“被告人隆某某涉嫌容留他人吸毒案”六起涉毒案件,于2016年6月24日在宁乡县人民法院进行集中宣判。经过法庭调查、法庭辩护等多个阶段,通过公诉人与辩护人的激烈辩论,六起案件均得以顺利判决,七名被告人均得到法律应有的制裁。其中,容留他人吸毒的李某某等人当庭向法庭表示,自己由于一时失足、法律意识淡薄才犯下大错,毒品给自己、给家人带来了很多痛苦,经过这次庭审,自己一定痛定思痛、戒除毒品,开创新的美好人生。

 

 

 

据了解,宁乡县检察院2014年共计受理毒品案件109件154人,办结103件142人,到2015年共计受理毒品案件229件272人,办结212件230人,增幅超过50%,毒品犯罪形势日趋严峻。另外,毒品犯罪职业化特征开始凸显,以贩毒为业谋求巨额非法利益的职业毒枭越来越多。一些案件还形成了贩、运、卖一条龙的模式。少数犯罪呈现出枪毒合一现象,给侦查、抓捕工作带来了潜在的风险。面对毒品犯罪爆发式增长的严峻形势,宁乡县检察院对毒品犯罪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并加大财产刑适用的量刑建议力度,摧毁毒品犯罪分子的经济基础。同时加强公检法关于重大毒品犯罪案件会商机制,以进一步提升打击毒品犯罪的合力。

 

 

 

 

 

 

鍦板潃锛氭箹鍗楃渷闀挎矙甯傚渤楹撳尯鏉滈箖璺
鐢佃瘽锛0731-88628200 閭紪锛410013 鎶曠ǹ閭锛
csjcxcc@163.com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璁块棶閲忥細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