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棣栭〉
鏈櫌姒傚喌
鏂伴椈鍙戝竷
妫瀵熶笟鍔
鐑偣鑱氱劍
鑷韩寤鸿
妫瀵熸枃鍖
鍩哄眰閾炬帴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湖南天心:缅怀革命先烈 践行“两学一做”
   作者:刘学文 尉应如 2016-07-08 新闻来源:天心区检察院
【字体: 】   打印本页

 

反贪局党支部在缅怀革命烈士地学习讨论 

 

 

7月2日,周末的大雨给星城送来久违的清凉,天心区院反贪局党支部也给办案的同志送来及时的精神食粮。他们来到黄兴故居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实景教育。

 

党支部书记告诉笔者,他们来故居缅怀先烈的同时还进行了一次学习讨论。每名党员围绕“讲政治、有信念,做对党忠诚的党员”主题,结合自身成长、思想表现和办案工作实际,对照党员标准、检察职责、办案纪律,自查党员意识和日常言行。旨在警示党员不忘初心、不辱使命。“这段时间反贪局立了好几个案子,同志们都在加班工作,支部想通过实景教育丰富‘两学一做’活动形式,缓解连续办案的紧张情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教育的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正辉补充说。

 

“人无完人,党员也一样,需要常拉袖子常提醒。想想先烈,看看同事,查查自己,‘短板’和不足就在比较中一目了然,不犯错的警觉性也就增强了”,副局长王镞有感而发。“缅怀黄兴先烈,我领略到前贤强烈的爱国情怀、拒绝名利诱惑的崇高品德、大公无私的全局意识,能把他的精神融到我们办案中去就不虚此行”,有20多年检察生涯的易静如此感慨。

 

分管反贪工作的副检察长李永辉强调说:“作为反贪干警来此缅怀先烈,关键要学习黄兴同志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锐气,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用实实在在的成绩践行‘两学一做’”。 

 

该局党支部坚持把学习教育与反贪工作有机结合,注重在把方向、聚人心、提士气上下功夫,努力打造廉洁高效的反贪队伍,截止到6月底该局查办职务犯罪案件9件10人,名列全市前茅。

 

 

 

鍦板潃锛氭箹鍗楃渷闀挎矙甯傚渤楹撳尯鏉滈箖璺
鐢佃瘽锛0731-88628200 閭紪锛410013 鎶曠ǹ閭锛
csjcxcc@163.com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璁块棶閲忥細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