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棣栭〉
鏈櫌姒傚喌
鏂伴椈鍙戝竷
妫瀵熶笟鍔
鐑偣鑱氱劍
鑷韩寤鸿
妫瀵熸枃鍖
鍩哄眰閾炬帴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星城地区检察院盛磊检察长一行调研宁乡县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基地
   作者: 2016-07-08 新闻来源:宁乡县检察院
【字体: 】   打印本页

 

 

630日上午,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星城院检察长盛磊,星城院副检察长李梅、看守所检察处处长曹茵一行深入位于宁乡县大成桥镇的县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基地(湖南玉辉绿色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基地建设和运转情况。宁乡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斌,副检察长徐彬,县司法局副局长钟海军等领导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基地建设情况,听取了罗斌、钟海军和公司负责人黄玉辉等同志关于基地应用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基地的运作模式、日常管理、组织教育学习以及参加公益劳动等情况,并询问了解基地建设目前面临的困难。

 

 

湖南玉辉绿色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态种养殖为主体,涉及地产、矿产、经贸、制造等多个行业的准企业集团,该公司董事长黄玉辉是县人大代表,热衷于公益事业。20159月,宁乡县在玉辉公司建立“社区矫正人员和刑满释放人员安置基地”,可安置100多人。在基地建设过程中,宁乡县检察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目前,基地建设初显成效,已安置在该公司的刑释人员有10多名。其中1人通过自己的努力研发出“车用环保节能油囊装置”,并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得到县长周辉等领导的肯定。

 

 

调研过程中,盛磊对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基地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宁乡县社区矫正基地建设工作起步早、行动快、效果好、有特色,建设形式符合实际、功能设置合理、作用发挥明显、社会反响良好,对真正落实刑满释放人员和社区矫正人员的安置帮教起到了很好的保证作用,充分显示了当地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以及政法系统的合力而为,相关经验值得发扬和推广。 

 

 

 

 

 

 

鍦板潃锛氭箹鍗楃渷闀挎矙甯傚渤楹撳尯鏉滈箖璺
鐢佃瘽锛0731-88628200 閭紪锛410013 鎶曠ǹ閭锛
csjcxcc@163.com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璁块棶閲忥細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