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棣栭〉
鏈櫌姒傚喌
鏂伴椈鍙戝竷
妫瀵熶笟鍔
鐑偣鑱氱劍
鑷韩寤鸿
妫瀵熸枃鍖
鍩哄眰閾炬帴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宁乡县检察院传达部署全国、全省、全市检察工作会和县党代会会议精神
   作者:罗善芝 2016-09-20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9月9日,宁乡县检察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全市检察工作会议和中国共产党宁乡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并结合宁乡自身检察工作实际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罗斌和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姜灿辉组织全院干警学习了高检院曹建明检察长所作的《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新的起点上推进人民检察事业创新发展》、省院游劝荣检察长所作的《适应新常态、担当新使命奋力谱写湖南检察事业科学发展新篇章》、市院陈绍纯检察长所作的《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能服务长沙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奋力谱写长沙检察事业新篇章》和宁乡县委书记周辉所作的《突出发展第一要务,强化党建第一责任,为建设更加富饶美丽幸福的安宁之乡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等领导讲话和会议文件。

   

  罗斌指出,全国、全省、全市检察工作会议和县党代会意义重大,提出的问题、任务和目标符合实际,既有指导做好近期工作的重点工作要求,也有未来五年引领“十三五时期”做好检察工作的纲要文件,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切实贯彻。

   

         

  

  就如何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罗斌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活动,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检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科学谋划检察工作,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各科室要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和《1—7月全市检察机关检察业务办理情况分析》,查漏补缺,按照会议精神和部署安排,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推动检察工作有效开展,为建设更加富饶美丽幸福的安宁之乡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鍦板潃锛氭箹鍗楃渷闀挎矙甯傚渤楹撳尯鏉滈箖璺
鐢佃瘽锛0731-88628200 閭紪锛410013 鎶曠ǹ閭锛
csjcxcc@163.com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璁块棶閲忥細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