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棣栭〉
鏈櫌姒傚喌
鏂伴椈鍙戝竷
妫瀵熶笟鍔
鐑偣鑱氱劍
鑷韩寤鸿
妫瀵熸枃鍖
鍩哄眰閾炬帴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开福区委书记沈裕谋一行莅临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谢庆芬 2016-11-09 新闻来源:开福区检察院
【字体: 】   打印本页
  

   

  1:调研会现场

   

  2:开福区委书记沈裕谋讲话

  11月3日下午,开福区委书记沈裕谋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邹淼,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冰,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张春雄,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晏成方的陪同下,莅临开福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开福区委组织部、区编办、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人社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开福区检察院全体班子成员及检委会专委参加了会议。  

  沈裕谋书记认真听取了开福区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宋宽馀对检察院基本情况、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需要区委、区政府解决的困难等方面的汇报。

  沈裕谋书记充分肯定了开福区检察院的工作:一是班子的先进性强,二是司法公正性强,三是纪律严明性强,四是业绩时效性强。沈裕谋书记对该院今后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站位更高,品位更高,地位更高,要紧紧围绕“升级发展、成就北富”的主题,围绕“两化融合、三金致强、项目为王、严实治理”四大战略,为打造强盛、精美、幸福、厚德的现代都市新名片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最后,沈裕谋书记表示要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当场对该院提请解决的困难作出了具体安排和指示。

鍦板潃锛氭箹鍗楃渷闀挎矙甯傚渤楹撳尯鏉滈箖璺
鐢佃瘽锛0731-88628200 閭紪锛410013 鎶曠ǹ閭锛
csjcxcc@163.com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璁块棶閲忥細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