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棣栭〉
鏈櫌姒傚喌
鏂伴椈鍙戝竷
妫瀵熶笟鍔
鐑偣鑱氱劍
鑷韩寤鸿
妫瀵熸枃鍖
鍩哄眰閾炬帴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天心区检察院副检察长为城管执法人员上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课
   作者:杨旭 孙百灵 2016-11-11 新闻来源:天心区人民检察院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日,受天心区委党校邀请,天心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正辉为区城管大队干部上了一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课。区城管执法大队所属大托中队、步行街中队等20个中队的带队干部及一线执法队员共300余人现场聆听了培训课。

  课上,李正辉副检察长用生动详实的案例,介绍了城管系统易发的贪污罪、受贿罪、滥用职权罪、玩忽职守罪等职务犯罪的特点、定罪量刑标准。结合城管系统职务犯罪案件的情况,分析当前城管系统职务犯罪的特点,介绍了城管系统易发犯罪的环节和廉政风险点,剖析了职务犯罪的原因,并结合实际提出了预防职务犯罪的措施,切实防控风险。

  “这堂课让我们进一步加深了对职务犯罪罪与非罪界限的理解,明白了如何有效预防职务犯罪的发生,受益匪浅。”“这次课的内容专门针对我们城管系统,实用性强。” 课后,学员们表示这次培训收获颇多。

  据悉,天心区检察院每年都会举办各类廉政教育宣传活动,旨在帮助更多的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增强法制观念,筑牢防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鍦板潃锛氭箹鍗楃渷闀挎矙甯傚渤楹撳尯鏉滈箖璺
鐢佃瘽锛0731-88628200 閭紪锛410013 鎶曠ǹ閭锛
csjcxcc@163.com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璁块棶閲忥細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