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棣栭〉
鏈櫌姒傚喌
鏂伴椈鍙戝竷
妫瀵熶笟鍔
鐑偣鑱氱劍
鑷韩寤鸿
妫瀵熸枃鍖
鍩哄眰閾炬帴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献县检察院到宁乡学习交流司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经验
   作者:赵婵娟 2016-11-29 新闻来源:宁乡县检察院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14日上午,河北省沧州市献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齐荣芬一行来到宁乡县检察院,学习交流司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经验。

  座谈会上,宁乡县检察院党组书记、副检察长钟孝明首先对沧州市献县检察院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该院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章洪就宁乡县检察院改革领导小组组成人员、改革文件学习内容、人员分类管理前期统筹工作、员额检察官配置及其办案职责、权限、绩效考核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上,双方还围绕司法体制改革后,刑检部门在司法办案模式及司法权力运行中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及解决措施进行了探讨。

  齐荣芬副检察长首先代表献县检察院考察团向宁乡县检察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她说:宁乡县检察院在司法体制改革中措施到位、成效显著,特别是在思想动员、工作汇报及方案制定等方面的典型经验和先进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两地检察机关以此次改革为契机,加强学习交流,共享改革经验,扎实推进司法体制改革。

鍦板潃锛氭箹鍗楃渷闀挎矙甯傚渤楹撳尯鏉滈箖璺
鐢佃瘽锛0731-88628200 閭紪锛410013 鎶曠ǹ閭锛
csjcxcc@163.com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璁块棶閲忥細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