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棣栭〉
鏈櫌姒傚喌
鏂伴椈鍙戝竷
妫瀵熶笟鍔
鐑偣鑱氱劍
鑷韩寤鸿
妫瀵熸枃鍖
鍩哄眰閾炬帴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天心区检察院:闻鸡起舞,百尺竿头攀新峰
   作者:孙百灵 2017-02-14 新闻来源:天心区检察院
【字体: 】   打印本页
  

  天心区检察院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暨2017年工作部署大会

   

  “总结成绩是为了明确我们进一步努力的方向,坚持和发扬好的工作经验,发现短板和不足,找准问题抓提高……” 天心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袁征在工作总结会上如是说。

  2月8日上午,天心区检察院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暨2017年工作部署大会。会议全面回顾总结2016年检察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袁征发表总结发言,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新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袁征分析总结了2016年天心检察工作的整体情况,肯定了工作取得的成绩。袁征检察长指出,该院对照争先进位目标,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未检工作、控申工作亮点纷呈。预防工作全市第一,反贪立案数全市第一,多起案件获评全省优秀案件, 全年无错案、安全事故、违纪违法等突出问题。同时指出面对天心区发展谋划定位的高标准、人民群众对司法办案的新需求、司法改革的新形势,天心区检察院要自觉把工作融入区域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大局中去考虑,要有紧迫感,争先进位,有为才有位。

  袁征检察长强调, 2017年全院检察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一要咬定目标不放松,撸起袖子加油干,瞄准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这个大目标,2017年要争取进入全市先进行列;二要全力以赴办案子,要调动全院力量办好案子;三要理直气壮搞监督,不管对人民法院、行政机关还是自身监督,都要理直气壮;四要铁面无私整作风,狠抓作风建设,重点解决“不作为”问题;五要严肃认真抓考核,实行“双考制”,根据考核来规范自己的行为、确定目标、开展工作;六要持之以恒建队伍,加强学习培训、文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打造良好的公共关系。

  会上,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欧道华通报了该院2016年获得的荣誉和争创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方案。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向检察长递交了《党风廉洁建设责任书》。

鍦板潃锛氭箹鍗楃渷闀挎矙甯傚渤楹撳尯鏉滈箖璺
鐢佃瘽锛0731-88628200 閭紪锛410013 鎶曠ǹ閭锛
csjcxcc@163.com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璁块棶閲忥細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