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棣栭〉
鏈櫌姒傚喌
鏂伴椈鍙戝竷
妫瀵熶笟鍔
鐑偣鑱氱劍
鑷韩寤鸿
妫瀵熸枃鍖
鍩哄眰閾炬帴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雨花区检察院:将心理矫正引入社区矫正教育检察
   作者:陈集 2017-02-14 新闻来源:雨花区检察院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了加强对社区矫正工作的法律监督,雨花区检察院将对社区矫正人员教育学习监督作为2017年度工作重点,引入心理辅导运用到教育培训中。会商区司法局将教育学习的时间和内容规范,定期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参加公共道德、法律常识、时事政策等教育学习活动,增强其法制观念、道德素质和悔罪自新意识,社区矫正人员每月参加教育学习时间不少于8小时。

  1月12日,在首次社区矫正人员集中学习教育会上,来自市检察院的挂职副检察长李平,应邀讲授心理教育矫正课,针对社区矫正人员的心理特点、行为特点,帮助社区矫正人员调整心态,从而使他们正确了解自己,增强生活信心,提高其适应社会能力。这次讲课受到了社区矫正人员广泛好评,不少社区矫正人员主动向李平副检察长表示今后要遵纪守法、以积极心态参与公益行为,回馈社会。

   据了解,雨花区检察院还通过不定期采用专业的心理矫正方法,对重点对象采取个别式跟踪教育方式,使矫正人员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不断树立信心,自觉接受社区矫正。

鍦板潃锛氭箹鍗楃渷闀挎矙甯傚渤楹撳尯鏉滈箖璺
鐢佃瘽锛0731-88628200 閭紪锛410013 鎶曠ǹ閭锛
csjcxcc@163.com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璁块棶閲忥細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