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棣栭〉
鏈櫌姒傚喌
鏂伴椈鍙戝竷
妫瀵熶笟鍔
鐑偣鑱氱劍
鑷韩寤鸿
妫瀵熸枃鍖
鍩哄眰閾炬帴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望城区检察院: 多途径宣传认罪认罚从宽制度
   作者:吴翔 2017-02-23 新闻来源:望城区检察院
【字体: 】   打印本页
  

  

  “各位在押人员,这里是望城区人民检察院驻所检察室,下面进行认罪认罚从宽制度的宣传和学习,请认真听……”

  2017年2月10日,望城区人民检察院监所科驻所检察官通过看守所内的广播向在押人员宣传《关于在部分地区开展刑事案件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试点工作的办法》。认罪认罚从宽制度于2016年11月16日正式试行,长沙属于全国18个试点城市之一。认罪认罚从宽制度的试点,是我国现行法律里规定的“坦白从宽”刑事政策的一种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的一个做法,既惠及认罪认罚的被告人,又能有效缓解 “案多人少”的矛盾。

  为了提高在押人员的法制观念,望城区人民检察院驻所检察官经常性利用广播、面对面答疑、发放资料等形式向在押人员宣传政策法律,增强他们的法律意识、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 为重塑在押人员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鍦板潃锛氭箹鍗楃渷闀挎矙甯傚渤楹撳尯鏉滈箖璺
鐢佃瘽锛0731-88628200 閭紪锛410013 鎶曠ǹ閭锛
csjcxcc@163.com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璁块棶閲忥細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