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棣栭〉
鏈櫌姒傚喌
鏂伴椈鍙戝竷
妫瀵熶笟鍔
鐑偣鑱氱劍
鑷韩寤鸿
妫瀵熸枃鍖
鍩哄眰閾炬帴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芙蓉:召开三季度社区矫正工作联席会议
   作者:李磊 2017-09-26 新闻来源:长沙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   打印本页

 

 

2017年9月21日,长沙市芙蓉区召开2017年第三季度社区矫正工作联席会议,区政法委、区司法局、区检察院、区公安局、区法院主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芙蓉区检察院通报了今年以来社区矫正检察工作情况,并就开展交付执行等专项检察中发现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详细分析。

会议汇总各部门工作情况,共同商讨社区矫正工作中遇到问题和解决办法。在加强社区矫正中心和各街道司法所力量,进一步优化人员配备,完善法院社会调查评估程序,社区矫正管理相关文件会签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同时,部署由区司法局和区检察院共同开展一次全区社区矫正人员点验、行为规范化集中教育、严防脱管、漏管的专项检察,以加强对社会矫正人员的监管,确保安全稳定,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区政法委对芙蓉区检察院的社区矫正检察监督工作表示肯定,要求检察机关加强与司法机关的监督协作配合,以问题为导向开展专项检察,全面履行检察监督职责,保障社区矫正人员的合法权益,维护刑罚执行的严肃性、公正性。

 

 

鍦板潃锛氭箹鍗楃渷闀挎矙甯傚渤楹撳尯鏉滈箖璺
鐢佃瘽锛0731-88628200 閭紪锛410013 鎶曠ǹ閭锛
csjcxcc@163.com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璁块棶閲忥細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