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棣栭〉
鏈櫌姒傚喌
鏂伴椈鍙戝竷
妫瀵熶笟鍔
鐑偣鑱氱劍
鑷韩寤鸿
妫瀵熸枃鍖
鍩哄眰閾炬帴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浏阳:开展“扫黑除恶、打击涉爆刑事犯罪,确保人民安居乐业”法治宣传活动
   作者: 2018-04-24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4月18日,浏阳市人民检察院侦监、控申、监所、监察等部门干警,联合大瑶镇政府、公安等相关部门,在大瑶镇百姓广场开展“扫黑除恶、打击涉爆刑事犯罪,确保人民安居乐业”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拉开浏阳市人民检察院在浏阳市乡镇开展“扫黑除恶”巡回法治宣传的序幕。

   

  

   

    活动围绕中央“扫黑除恶”工作部署和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在现场设立法治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通过向群众讲解中央、省、市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政策、相关法律、相关文件精神,让群众了解中央号召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扫黑除恶”的目的和意义以及检察机关推进严打整治、维护公平正义的进展和成果。侦监科干警向群众详细的介绍了办理涉黑涉恶犯罪典型案例和相关法律法规,鼓励群众在面对黑恶势力时勇于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踊跃举报身边的涉黑涉恶犯罪线索,积极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形成扫黑除恶的强大合力,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生存空间,营造和谐稳定的生活环境。同时,结合浏阳花炮行业的特点,重点宣传了涉爆刑事犯罪的特点,使群众对涉爆刑事犯罪有了清醒认识,远离犯罪。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吸引群众积极参与,群众纷纷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表示拥护和支持,对检察机关等相关职能部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检察机关加强当前“扫黑除恶、打击涉爆刑事犯罪”的宣传很有必要,充分体现了检察机关良好的社会意识、群众意识和司法为民意识。也鼓舞了群众今后将努力从自身做起,影响和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尊崇宪法,做学习法律、依法维权和推进法治的积极践行者。

   

   

   

   

鍦板潃锛氭箹鍗楃渷闀挎矙甯傚渤楹撳尯鏉滈箖璺
鐢佃瘽锛0731-88628200 閭紪锛410013 鎶曠ǹ閭锛
csjcxcc@163.com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璁块棶閲忥細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