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棣栭〉
鏈櫌姒傚喌
鏂伴椈鍙戝竷
妫瀵熶笟鍔
鐑偣鑱氱劍
鑷韩寤鸿
妫瀵熸枃鍖
鍩哄眰閾炬帴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宁乡:假冒医护人员流窜行窃 “瘾君子”夫妻双双被捕
   作者: 2018-05-14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女子刘某假冒医院内工作人员,以按摩、询问病情、检查身体为由,将打吊瓶病人作为作案目标,游走于宁乡市人民医院和宁乡市中医院之间,趁病人不备,实施盗窃。得手后,其丈夫邓某则迅速用摩托车载其离开。2017年6月至2018年3月期间两人作案达5起,盗走病患现金共计7000余元。2018年5月3日,这对配合“默契”的行窃夫妻被宁乡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刘某,女,益阳人,毕业于卫校,曾在当地医院当过护士。她原本也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但是一切止于她发现自己的丈夫吸毒。为了让丈夫戒毒,天真的刘某竟以身试毒。可丈夫最终还是死于注射毒品,而刘某自己也变成了瘾君子。认识现任丈夫邓某走在一起后,两人毒瘾越发严重。2011年刘某因注射海洛因被益阳市资阳公安分局强制隔离戒毒两年,却毒瘾未灭。为了有更多的钱和丈夫用来吸毒,刘某利用自己曾在医院当过护士的经历,在医院冒充医护人员,打起了病人的“歪念”。  

  2017年6月24日,刘某独自打车从益阳来到宁乡市人民医院。“检查一下,今天感觉怎们样?哪里不舒服?我帮您看看,您侧躺着……”刘某成功潜入一病房,用她的从医经验扮演起了像模像样的医护工作者。很快,她就盗得病人姜某的2000元治病钱。

   

鍦板潃锛氭箹鍗楃渷闀挎矙甯傚渤楹撳尯鏉滈箖璺
鐢佃瘽锛0731-88628200 閭紪锛410013 鎶曠ǹ閭锛
csjcxcc@163.com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璁块棶閲忥細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