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棣栭〉
鏈櫌姒傚喌
鏂伴椈鍙戝竷
妫瀵熶笟鍔
鐑偣鑱氱劍
鑷韩寤鸿
妫瀵熸枃鍖
鍩哄眰閾炬帴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宁乡:以案普法 助力社区矫正——宁乡市人民检察院青年志愿者开展矫正人员“普法学法”活动
   作者: 2018-06-05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17日上午,宁乡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卓平,监所检察科负责人带领青年志愿者来到该市城郊街道办事处,为城郊片区的110多名社区矫正人员送去了一堂法治课。

  法治课上,青年志愿者陈娟围绕“珍惜高墙外的自由”这一主题,以观看视频和详解典型案例的方式,给社区矫正人员普及了社区矫正的相关知识及法律法规。告诫他们要遵守社区矫正相关规定,知法守法,改过自新,用实际行动重新赢得社会的尊重和认可。

  “感谢检察官们这么耐心的给我们讲解法律知识,我一定好好学习社区矫正的相关法律法规,争取早日解矫回归社会”。一名社区矫正人员感慨道。

  据悉,今年以来,宁乡市人民检察院已累计给400多名社区矫正人员开展普法学法及警示教育活动。

鍦板潃锛氭箹鍗楃渷闀挎矙甯傚渤楹撳尯鏉滈箖璺
鐢佃瘽锛0731-88628200 閭紪锛410013 鎶曠ǹ閭锛
csjcxcc@163.com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璁块棶閲忥細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