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棣栭〉
鏈櫌姒傚喌
鏂伴椈鍙戝竷
妫瀵熶笟鍔
鐑偣鑱氱劍
鑷韩寤鸿
妫瀵熸枃鍖
鍩哄眰閾炬帴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天心:天心区人民检察院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检察联络室挂牌成立
   作者: 2018-06-06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30日上午,天心区人民检察院驻天心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检察联络室正式挂牌成立。

  2017年以来,天心区人民检察院根据上级院部署,开展危害食品药品安全犯罪专项立案监督活动,与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紧密配合,会签了《天心区食品药品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制度》,严把从农田到餐桌、从实验室到医院的每一道防线,监督移送了一批危害食品药品安全的案件。其中忒味馆涉嫌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经过监督移送、监督立案、审查批捕、审查起诉、联合普法宣传,受到群众广泛关注。

  检察联络室成立后,将主要承担监督移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查处的涉嫌犯罪案件、对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移送公安机关的涉嫌犯罪案件进行立案监督、提前介入可能涉嫌犯罪案件的重大食品药品案件等职责,充分发挥检察联络室靠前指导、全程监督、无缝衔接的作用,促进食品药品执法规范化建设,提高食品药品监管执法水平。

鍦板潃锛氭箹鍗楃渷闀挎矙甯傚渤楹撳尯鏉滈箖璺
鐢佃瘽锛0731-88628200 閭紪锛410013 鎶曠ǹ閭锛
csjcxcc@163.com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璁块棶閲忥細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