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棣栭〉
鏈櫌姒傚喌
鏂伴椈鍙戝竷
妫瀵熶笟鍔
鐑偣鑱氱劍
鑷韩寤鸿
妫瀵熸枃鍖
鍩哄眰閾炬帴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芙蓉: 成立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检察联络室
   作者: 2018-06-20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食品药品监管“四个最严”要求,落实湖南省《关于贯彻落实食品药品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办法,完善两法衔接工作制度的实施意见》和长沙市《关于加强食品药品安全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的意见》,6月15日,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检察院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检察联络室举行了揭牌仪式。

   

  会上,芙蓉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危勇向来宾介绍了芙蓉区食药监局的基本情况及检察联络室工作安排,接着,叶新球副局长就行刑衔接工作和食药监局稽查办案情况进行了介绍,之后芙蓉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戴新时向芙蓉区食药监局班子成员介绍了检察联络员及工作打算,长沙市公安局芙蓉分局副局长李忠及公安干警参加了会议和揭牌仪式。

   

  王均全检察长对检察联络室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突出监督重点,紧盯问题严重的案件、区域,重点监督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假药劣药犯罪等严重侵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案件;二是要利用“大数据”分析等手段拓宽监督线索发现渠道,充分利用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信息共享平台,通过多渠道发现线索;三是要加强与公安机关、行政执法机关协作配合,主动商请参加食品药品安全监督等专项执法活动,形成执法合力,确保打击效果。

   

  随后,在芙蓉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危勇的带领下,大家一同参观了“检察联络室”与“公安联络室”,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鍦板潃锛氭箹鍗楃渷闀挎矙甯傚渤楹撳尯鏉滈箖璺
鐢佃瘽锛0731-88628200 閭紪锛410013 鎶曠ǹ閭锛
csjcxcc@163.com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璁块棶閲忥細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