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棣栭〉
鏈櫌姒傚喌
鏂伴椈鍙戝竷
妫瀵熶笟鍔
鐑偣鑱氱劍
鑷韩寤鸿
妫瀵熸枃鍖
鍩哄眰閾炬帴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雨花:区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听取检察院改革情况汇报
   作者: 2018-12-14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127日上午,“雨花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36次主任会议”在区检察院举行,专题听取“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暨司法改革工作汇报”。雨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龚景顺、雨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谢爱龙、雨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劲松和各委室主任出席,会议由李劲松副主任主持。

  龚景顺主任在讲话中对雨花区人民检察院恢复重建40年来为雨花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龚景顺主任还特别指出区检察院两年来推行的内设机构整合重构和捕诉合一办案机制改革,是落实中央司改精神的积极创举,成为在全国产生积极影响的司法改革“雨花模式”。龚景顺主任勉励全体检察干警不懈追求司法改革的根本目标,继续深化司法改革,给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雨花答卷”。

  龚景顺主任对区检察院按照司法为民和上级检察院要求所作的便民服务改造及司法保障设施改善予以肯定。

  马贤兴检察长简要汇报了雨花区的区情、院情及2018年检察工作情况,着重汇报了司法责任制改革情况。

  随后,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委主任委员刘松山在发言中,畅谈了对雨花区院实行的“捕诉合一”办案机制发表的认识与感想。

  会议之前,龚景顺主任一行视察了雨花区检察院检务大厅、12309检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和升旗广场、党建知识学习园地、健身活动室、荣誉陈列室。雨花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吴正文、李勇、曾永清等在家院班子成员和各局常务副局长参加了汇报会。

鍦板潃锛氭箹鍗楃渷闀挎矙甯傚渤楹撳尯鏉滈箖璺
鐢佃瘽锛0731-88628200 閭紪锛410013 鎶曠ǹ閭锛
csjcxcc@163.com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璁块棶閲忥細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