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棣栭〉
鏈櫌姒傚喌
鏂伴椈鍙戝竷
妫瀵熶笟鍔
鐑偣鑱氱劍
鑷韩寤鸿
妫瀵熸枃鍖
鍩哄眰閾炬帴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雨花:检察院与工商联共同调研民营企业
   作者: 2019-01-14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18日,雨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工商联主席叶松,雨花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贤兴到雨花区民营企业优秀代表长沙市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湖南晓光汽车模具有限公司和湖南银旺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雨花区首次“检联”民营企业走访调研。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程缅,区检察院、区工商联有关领导,及区检察院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分别参观考察了比亚迪轿车生产线、晓光模具自动化生产车间、银旺置业。通过走进企业一线,感知企业文化、企业发展、专业技能、人才培养,体会企业的管理模式、服务意识。

  马贤兴检察长分别向三家企业介绍了检察院的工作情况,提出区检察院积极响应党中央、上级检察院的号召,走向社会、走进企业、走近群众。

  马贤兴检察长表示,一是要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营商环境,依法促进民营企业创新发展。二是严厉打击妨碍公司企业管理秩序的犯罪,妥善办理涉企案件。三是认真落实党中央“谁执法谁普法”的重大制度安排,加大普法力度,让企业能更好地处理员工间、企业间的纠纷,以及与企业周边环境的纠纷。四是借鉴企业文化促进检察文化的建设,努力让检察机关和检察工作成为良好发展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甚至标志。

鍦板潃锛氭箹鍗楃渷闀挎矙甯傚渤楹撳尯鏉滈箖璺
鐢佃瘽锛0731-88628200 閭紪锛410013 鎶曠ǹ閭锛
csjcxcc@163.com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璁块棶閲忥細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