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棣栭〉
鏈櫌姒傚喌
鏂伴椈鍙戝竷
妫瀵熶笟鍔
鐑偣鑱氱劍
鑷韩寤鸿
妫瀵熸枃鍖
鍩哄眰閾炬帴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长检青年说·选择”读书朗诵分享会沁润开讲
   作者: 2017-04-20 新闻来源:长沙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   打印本页
  

  图1:与会领导 

  

  图2:分享者风采

  

  图3:分享者风采

   

  “你有多久没有朗读了?你有多久没有与身边人说说心里?” 2017年417日,长沙检察机关“长检青年说第一季选择”读书朗诵分享会活动在机关四楼电视电话会议室拉开帷幕在轻柔舒缓的现场钢琴伴奏中,来自全市两级检察机关不同岗位的19位长检青年走上讲台,或朗诵直指人心的名著片段,或分享自我独特的人生经历,或畅谈改革大势中的感受感悟,妙语连珠、情真意切,讲者听众都感受到了文学文字的力量和朗读分享的愉悦活动刚结束,市院青年干警的朋友圈即被刷屏,大家纷纷点赞、转发这一场沁润心脾的文化活动。

  此次活动是在市检察院党组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由市院青工委和长沙检察官文联联合组织。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勋爵省检察院青工委主任李柯帆市检察院党组、工会主席薛乐基党组成员、纪检组周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勇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许道敏委会专职委员、长沙检察官文联主席周礼文、星城院政工室主任田泽红省检察院青工委委员吴宝琦特邀市院机关部分部门负责人及各区、县(市)检察院青工委主任和干警代表、听众共60余人参加分享会。

  检青年说”是长沙市检察院青工委筹划的系列青年活动,围绕青年关注的焦点、生活的趣点、人性的亮点、社会热点法律的难点等话题,自选地点、自选形式,用青年人乐于接乐的方式开展接地气、重品质的“说青年、交青年心”活动重在身边人说身边事身边事影响身边人切实将全市检察机关青年人组织起来、活动起来、活跃起来为检察事业和检察工作奉献广大青年的蓬勃力。市检察院检务督察处处长尹跃连作为嘉宾分享了自己的文学感悟和吟诗的体会,激励与会听众一起体悟诗书、享受文学。

  检察院青工委主任李柯帆受邀出席并发表了讲话。他高度评价本次读书朗诵活动认为省检察院机关目前所知第一个举办此类活动的首创尝试,组织周密、内容丰富、成效很好,充分发挥了青工委在“联络青年、活跃青年”的重要作用,希望“长检青年说”系列活动继续举办、形成品牌,祝福长沙检察机关青工作越做越好。

  市检察院党组、工会主席薛乐基受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勋爵之托做了重要讲话。他传达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勋爵对本次活动的充分肯定殷切希望,分享了个人的感受和体会,认朗诵分享会很有意义也很有必要,希望全体青年都重拾文学重温经典回归最本质的文字,汲取力量

 

鍦板潃锛氭箹鍗楃渷闀挎矙甯傚渤楹撳尯鏉滈箖璺
鐢佃瘽锛0731-88628200 閭紪锛410013 鎶曠ǹ閭锛
csjcxcc@163.com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璁块棶閲忥細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