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棣栭〉
鏈櫌姒傚喌
鏂伴椈鍙戝竷
妫瀵熶笟鍔
鐑偣鑱氱劍
鑷韩寤鸿
妫瀵熸枃鍖
鍩哄眰閾炬帴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反贪污贿赂>>工作动态
长沙市8名反贪侦查员在全省反贪竞赛中获得大奖
   作者: 2016-12-29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12月16日,由省检察院反贪局举办的全省检察机关反贪部门优秀反贪局长、侦查业务标兵、优秀侦查员业务竞赛活动获奖情况揭晓。长沙市反贪队伍共8名侦查人员在比赛中获奖。

  

  此次竞赛活动于14日—16日在国家检察官学院湖南分院举行,由全省各级检察机关初评后推荐的共176名优秀干警参加比赛,其中长沙市检察机关共有12名侦查人员参加了选拔比赛。 

  

  经省院反贪局组织业绩考核、笔试、面试,省院纪检组审查、政治部同意,并报省院党组批准等环节之后,共确定了10名优秀反贪局长、20名反贪侦查业务标兵和56名优秀侦查员等86个获奖名单。

  

  其中,望城区检察院反贪局局长吕景俊被评为优秀反贪局长,芙蓉区检察院反贪局黄子皿、长沙县检察院反贪局梁兵被评为反贪侦查业务标兵,星城地区检察院职务犯罪侦查局刘文广、开福区检察院反贪局黄石、岳麓区检察院反贪局赵是瞻、长沙市检察院反贪局周朴、雨花区检察院反贪局袁师泽被评为优秀侦查员。

  

鍦板潃锛氭箹鍗楃渷闀挎矙甯傚渤楹撳尯鏉滈箖璺
鐢佃瘽锛0731-88628200 閭紪锛410013 鎶曠ǹ閭锛
csjcxcc@163.com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璁块棶閲忥細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