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棣栭〉
鏈櫌姒傚喌
鏂伴椈鍙戝竷
妫瀵熶笟鍔
鐑偣鑱氱劍
鑷韩寤鸿
妫瀵熸枃鍖
鍩哄眰閾炬帴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反贪污贿赂>>工作动态
2016年全市检察机关反贪污贿赂工作会议在市检察院召开
   作者: 2016-05-11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4月29日,全市检察机关反贪污贿赂工作会议在市检察院召开。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绍纯作书面讲话,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徐百坚,党组成员、反贪污贿赂局局长丁晓波,各基层检察院主管反贪污贿赂工作的副检察长、反贪污贿赂局局长,市检察院反贪污贿赂局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百坚主持。 

   会上,徐百坚宣读了陈绍纯的书面讲话。陈绍纯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了反贪污贿赂工作近几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对于2016年的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意见:一是要正确把握形势,坚定反腐信心。二是要加大工作力度,保持反腐高压态势。重点查办:十八大以后不收敛不收手、问题线索反映集中、群众反映强烈和现在重要岗位且可能还要提拔使用的领导干部职务犯罪;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选举中拉票贿选、买官卖官、权钱交易等犯罪;“十三五”启动后发生在重大建设项目和重点投资领域以及国家专项补助资金等领域的妨害国家重大经济发展战略实施和重大改革举措落实的职务犯罪;挤占挪用、层层截留、虚报冒领、挥霍浪费扶贫资金和异地搬迁等领域的职务犯罪;发生在生态环境资源、食品药品安全、公共安全和安全生产等领域的职务犯罪;发生在本辖区的基层腐败犯罪;继续严厉惩治大肆“围猎”干部、行贿数额巨大、情节十分恶劣的行贿犯罪;上级党委和上级检察机关交办督办的贪污贿赂犯罪案件。三是要创新工作方法,服务发展大局;四是要规范司法行为,提升工作水平;五是要关心关爱干警,增强队伍凝聚力。 

   徐百坚在讲话中强调,要全力以赴,抓好当前案件的查办工作,要积极应对“刑九”及其司法解释给反贪污贿赂工作带来的挑战与机遇,要规范执法,安全办案。丁晓波在会上作工作报告,表示:要把握新形势,迎接新挑战,树立新目标;要加大办案力度,提高办案效率,不断取得反腐败斗争新成效;要加快“两化”建设进程,转变办案模式,不断提升反贪污贿赂工作现代化水平;要坚持从严管理,主动接受监督,全面提高司法规范化水平;要主动应对改革,强化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反贪污贿赂队伍战斗力。 

鍦板潃锛氭箹鍗楃渷闀挎矙甯傚渤楹撳尯鏉滈箖璺
鐢佃瘽锛0731-88628200 閭紪锛410013 鎶曠ǹ閭锛
csjcxcc@163.com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璁块棶閲忥細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