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棣栭〉
鏈櫌姒傚喌
鏂伴椈鍙戝竷
妫瀵熶笟鍔
鐑偣鑱氱劍
鑷韩寤鸿
妫瀵熸枃鍖
鍩哄眰閾炬帴
当前位置:首页>>媒体连线
最高检:坚决整改七个方面突出问题
   作者:王治国 汤维骏 2014-07-09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体: 】   打印本页
  正义网韶山7月9日电(记者王治国 汤维骏)79,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在湖南省韶山市检察院就密切新形势下检群关系调研。

  他强调,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全国检察机关特别是市县两级检察院要按照中央统一部署要求,坚持正面引导与刹风正纪相结合,顺应群众期待、回应社会关切,专项整改七个方面突出问题。

  这七个方面突出问题主要包括:一是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奢侈浪费、违反禁酒令的问题;二是对群众诉求态度生硬、敷衍塞责、冷硬横推的问题;三是组织纪律、工作纪律涣散,迟到早退、随意离岗,甚至工作时间不务正业的问题;四是选择性执法、随意性执法、粗暴执法,滥用强制措施,违法扣押冻结财物的问题;五是违规插手经济活动,参股经商办企业的问题;六是受人之托过问、干预办案,办人情案、关系案、金钱案,甚至以案谋私、以案谋钱的问题;七是检查评比泛滥,为追求考评成绩而弄虚作假,违规办案的问题。

  曹建明进一步强调,在专项整改活动中,要坚持把督促整改问题与严格执行纪律结合起来,对作风不正、不负责任并造成严重后果的,坚决追究责任,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鍦板潃锛氭箹鍗楃渷闀挎矙甯傚渤楹撳尯鏉滈箖璺
鐢佃瘽锛0731-88628200 閭紪锛410013 鎶曠ǹ閭锛
csjcxcc@163.com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璁块棶閲忥細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