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棣栭〉
鏈櫌姒傚喌
鏂伴椈鍙戝竷
妫瀵熶笟鍔
鐑偣鑱氱劍
鑷韩寤鸿
妫瀵熸枃鍖
鍩哄眰閾炬帴
当前位置:首页>>媒体连线
《正义网》—长沙县检察院护航地铁建设
   作者: 2014-11-12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建设一条“阳光地铁、廉洁地铁”,2014年10月28日,长沙县检察院来到中铁十一局长沙地铁3号线13标项目经理部,双方举行了预防职务犯罪联合工作机制签约仪式,并授予“联合预防单位”牌匾。这也是该院首次介入地铁建设的职务犯罪预防,标志着“检铁”预防列车正式启航。

  签约仪式上,长沙县检察院与项目部签署了《预防职务犯罪联合工作机制》,成立了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双方决定进一步密切联系,通过建立联席会议机制、联络员机制、信息交流与情况通报机制、协调配合机制等开展联合预防,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在预防职务犯罪方面的专业知识及经验,针对地铁项目建设中物资采购、招投标等易发生职务犯罪的风险环节,采取教育、制度与监督相结合的办法,努力从源头遏制职务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为地铁建设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长沙市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处处长阎媚,长沙县检察院副检察长朱忠义、职务犯罪预防科科长章辉,项目部党工委书记、纪工委书记郑旺常及经理姚毅等相关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鍦板潃锛氭箹鍗楃渷闀挎矙甯傚渤楹撳尯鏉滈箖璺
鐢佃瘽锛0731-88628200 閭紪锛410013 鎶曠ǹ閭锛
csjcxcc@163.com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璁块棶閲忥細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