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棣栭〉
鏈櫌姒傚喌
鏂伴椈鍙戝竷
妫瀵熶笟鍔
鐑偣鑱氱劍
鑷韩寤鸿
妫瀵熸枃鍖
鍩哄眰閾炬帴
当前位置:首页>>媒体连线
《正义网》—望城区检察院干警大讲堂打造学习型检察机关
   作者:周利双 2014-11-13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体: 】   打印本页

  “假如树上掉下一个苹果正好砸到了脑袋,1号性格的人会怎么办,2号性格的人又会怎么办?3号性格会……”2014年11月4日,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检察院的干警大讲堂上,主讲老师认真地启发干警思考。

  为提高干警的沟通技巧,营造和谐的人际环境,促进检察工作创新发展,该院邀请湖南省金融干部培训学校的高级培训师李爱玲教授为干警讲授《九型人格与沟通》课程。李教授从性格特征、身体语言、穿着打扮、说话模式、代表人物和沟通技巧等方面阐述了九种性格类型的典型特点,通过分析具体案例和进行简易测试帮助干警认清自己的性格类型,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引导大家认识身边同事的性格类型以及如何与之相处的诀窍。大讲堂上轻松有趣的内容吸引着大家的注意力,两个小时的授课不知不觉就结束了,可大家仍然意犹未尽,课后还在微信群里继续交流讨论。

  近年来,为创建学习型检察机关,该院开设望检干警大讲堂,定期邀请知名学者、专家教授和本院干警上台授课,内容包括检察业务、党风廉政、文化建设、理论探讨等,以期不断提升干警的学习意识、创新思维和综合素养。在大讲堂的推动下,该院先后有数十项特色亮点工作被最高人民检察院、湖南省委、湖南省检察院推广,连续多年获评省院的创新项目奖。

http://www.jcrb.com/procuratorate/jckx/201411/t20141106_1448219.html

鍦板潃锛氭箹鍗楃渷闀挎矙甯傚渤楹撳尯鏉滈箖璺
鐢佃瘽锛0731-88628200 閭紪锛410013 鎶曠ǹ閭锛
csjcxcc@163.com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璁块棶閲忥細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