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棣栭〉
鏈櫌姒傚喌
鏂伴椈鍙戝竷
妫瀵熶笟鍔
鐑偣鑱氱劍
鑷韩寤鸿
妫瀵熸枃鍖
鍩哄眰閾炬帴
当前位置:首页>>媒体连线
《正义网》—长沙县检察院司法警察认真履职保障执法办案安全
   作者:王建 2014-11-26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体: 】   打印本页

  今年以来,长沙县人民检察院法警大队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和上级法警部门的指导下,不断创新工作方式,认真履职,为执法办案提供了安全可靠的警务保障。

  目前,我国正处于经济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司法警察工作也同样面临着新情况、新问题。司法警察既要维护涉检涉法上访和检察机关办公、办案正常秩序,又要保障自侦部门查办职务犯罪工作的办案安全,为了更有效地保障自侦部门的工作顺利进行,该队坚持以服务检察办案为中心,以保障办案安全为重点,认真履行各项职责,在自侦部门申请用警时,做到随叫随到、随时出警,在人员方面给予足够的支持,全力配合,积极为自侦办案提供强有力的保障,确保自侦部门办案万无一失。

  今年以来,该队共协助自侦部门出警296人次,其中执行提押、押解犯罪嫌疑人90人次;执行传唤66人次;协助执行拘留、逮捕80人次;看管犯罪嫌疑人、办案工作区值班60人次。实现了犯罪嫌疑人或被告人死亡率为零、司法警察责任事故为零、执法活动过错为零、司法警察违法违纪现象为零的“四零”工作目标,确保了侦查办案工作的安全、高效、有序运行,为检察工作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http://jcy.jcrb.com/jcsc/201411/t20141120_1504856.shtml

鍦板潃锛氭箹鍗楃渷闀挎矙甯傚渤楹撳尯鏉滈箖璺
鐢佃瘽锛0731-88628200 閭紪锛410013 鎶曠ǹ閭锛
csjcxcc@163.com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璁块棶閲忥細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