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棣栭〉
鏈櫌姒傚喌
鏂伴椈鍙戝竷
妫瀵熶笟鍔
鐑偣鑱氱劍
鑷韩寤鸿
妫瀵熸枃鍖
鍩哄眰閾炬帴
当前位置:首页>>媒体连线
《长沙晚报》—长沙检察机关一年批捕涉毒犯罪嫌疑人1460人
   作者:记者 彭玮蔚 通讯员 唐蓉 2015-06-26 新闻来源:长沙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   打印本页

  顺藤摸瓜,一案就缴获毒品冰毒10余公斤 

  

  记者昨日从市人民检察院获悉,该院以涉嫌贩卖毒品罪、非法持有毒品罪对犯罪嫌疑人蒋某、雷某、张某等10人依法作出了批准逮捕决定。

  今年3月14日晚,公安民警接群众举报,在雨花区五一村凯乐招待所2058房有人吸贩毒。接报后,公安机关迅速处警,在该招待所将涉嫌贩毒的王某、鲁某抓获,并当场在犯罪嫌疑人鲁某身上缴获毒品冰毒0.76克。经过当场审查,两人对贩卖毒品事实供认不讳。这时,正好有吸毒人员发短信给王某要毒品,在王某的配合下,民警在东一宾馆门口将其下线吸毒人员段某抓获。

  经过教育,王某愿意立功,禁毒支队民警随后在侯家塘荆州宾馆8218房将其上线欧某抓获,当场从住处缴获毒品麻古27粒,重2.5克。经审查,欧某交代,其毒品从上线“徐哥”手上购得。后在犯罪嫌疑人欧某的配合下,民警在易家连锁酒店门口抓获嫌疑人徐某。经过顺藤摸瓜,民警先后抓获徐某上线嫌疑人“青姐”、张某,缴获毒品冰毒200余克、麻古100粒。最终,张某的上线蒋某、雷某也落入了警方的法网,警方缴获毒品冰毒10余公斤、作案车辆1台。

  据悉,近年来,全市检察机关在打击毒品犯罪的专项斗争中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依法从重、从快和“稳、狠、准”地打击了一大批走私、贩卖、运输、制造毒品的犯罪分子,为有效遏制毒品犯罪、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2014年6月—2015年5月,全市检察机关共受理侦查机关提请批捕涉毒案件1407件1823人,审结1373件1772人,批准逮捕1157件1460人。同期全市检察机关共受理侦查机关移送审查起诉涉毒案件1530件2140人,审结1298件1646人,提起公诉1284件1613人。

  http://cswb.changsha.cn/html/2015-06/26/content_17_6.htm

  

鍦板潃锛氭箹鍗楃渷闀挎矙甯傚渤楹撳尯鏉滈箖璺
鐢佃瘽锛0731-88628200 閭紪锛410013 鎶曠ǹ閭锛
csjcxcc@163.com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璁块棶閲忥細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