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棣栭〉
鏈櫌姒傚喌
鏂伴椈鍙戝竷
妫瀵熶笟鍔
鐑偣鑱氱劍
鑷韩寤鸿
妫瀵熸枃鍖
鍩哄眰閾炬帴
当前位置:首页>>媒体连线
《检察日报》:听英模故事悟法治精神
   作者:赵婵娟 2017-04-20 新闻来源:宁乡县人民检察院
【字体: 】   打印本页

  本报讯(记者张吟丰 通讯员赵婵娟)3月29日,湖南省长沙市宁乡县检察院检察官胡赛兰来到该县玉潭中心小学,为该校师生带来检察英模欧阳海军的法治故事。

  2002年,欧阳海军转业到宁乡县检察院,2011年3月9日因积劳成疾引发脑溢血不幸逝世,时年42岁。在反贪局工作的9年里,欧阳海军主要和参与办理贪污贿赂大要案件40余件,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3000余万元。在向师生们分享欧阳海军检察人生和办案故事时,胡赛兰将英模故事与宣传法律知识巧妙结合起来,教育大家一定要遵纪守法。

  “我们要继续传承海军叔叔的优良品质,努力学习文化和法治知识。”欧阳海军的先进事迹让很多孩子深受感动。讲座结束后,学生们围着检察官互动交流。

  胡赛兰表示:“在这特殊的时刻,我们不仅用鲜花寄托对先人的哀思,更要用行动完成前辈未了的事业。”

  “孩子们用这样的方式接触法律,不仅鲜活生动,感触也格外深刻,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玉潭中心小学陶老师说道。

http://newspaper.jcrb.com/2017/20170403/20170403_007/20170403_007_3.htm

鍦板潃锛氭箹鍗楃渷闀挎矙甯傚渤楹撳尯鏉滈箖璺
鐢佃瘽锛0731-88628200 閭紪锛410013 鎶曠ǹ閭锛
csjcxcc@163.com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璁块棶閲忥細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