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棣栭〉
鏈櫌姒傚喌
鏂伴椈鍙戝竷
妫瀵熶笟鍔
鐑偣鑱氱劍
鑷韩寤鸿
妫瀵熸枃鍖
鍩哄眰閾炬帴
当前位置:首页>>媒体连线
《检察日报》:湖南长沙:打掉一39人传销涉恶犯罪集团
   作者: 2019-01-25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本报讯(记者张吟丰 通讯员伍飞 王景田)2019年1月22日,由湖南省长沙县检察院提起公诉的一起传销涉恶案公开宣判,39名被告人均被法院判处实刑,其中主犯梁开本、冉洪林、李艳三人以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抢劫罪、非法拘禁罪分别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十六年、十五年零六个月和十四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其他同案犯以抢劫罪、非法拘禁罪分别被判处一年零六个月至十二年零六个月不等的刑期,均并处罚金。

  2017年3月以来,以梁开本、冉洪林、李艳为首的39人恶势力犯罪集团,组织形成传销组织。他们通过在网上加好友聊天,并假借谈恋爱、介绍工作等名义将被害人骗至长沙的传销窝点。当被害人来到传销窝点后,该团伙成员随即限制其人身自由,收缴手机,切断被害人与外界的通讯联系,并通过给被害人上课“洗脑”的方式,引诱被害人交钱申购不存在的产品。在被害人不同意购买产品的情况下,传销窝点人员采取殴打、威胁等方式强迫被害人交出随身财物及银行卡等。

  在短短几天时间内,被害人的财物基本被洗劫一空,之后传销窝点人员仍对其实施控制,让被害人将身边亲戚、朋友骗到传销组织,有的被害人被非法拘禁长达几个月之久,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2018年7月6日,该院依法对该恶势力犯罪集团向法院提起公诉。

  经审理,检察机关公诉意见均被采纳,法院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文章链接:http://newspaper.jcrb.com/2019/20190125/20190125_004/20190125_004_4.htm

鍦板潃锛氭箹鍗楃渷闀挎矙甯傚渤楹撳尯鏉滈箖璺
鐢佃瘽锛0731-88628200 閭紪锛410013 鎶曠ǹ閭锛
csjcxcc@163.com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璁块棶閲忥細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