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您的位置:首页>媒体连线

讲好长沙检察好故事,唱响长沙检察好声音

时间:2023-01-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体:        】

近年来,长沙市检察机关坚持检察工作为本、检察文化为要、新闻宣传为效“三位一体”宣传工作理念,突出“依法能动履职”宣传内核,着力拓展“新兴媒体”这一关键阵地,多渠道、多角度、深层次推进检察宣传工作。推出了一批高质量的新闻作品,先后开设长检匠心、长检“1”分钟、身边的榜样、检察为民办实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系列专栏,立足检察工作新实践,讲述检察好故事,传播法治正能量,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受到广泛好评。

今年以来,全市检察机关在市级及以上媒体发表稿件2000余篇,参与最高检与央视“走近一线检察官”直播活动在线观看量177万次,阅读量2000余万次,制作《长检“1”分钟》短视频节目36期、《长检匠心》检察工作专题报道260期,全网播放量达6000万余次,11部新闻宣传作品获省级以上荣誉。市检察院荣获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获评全国普法工作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