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棣栭〉
鏈櫌姒傚喌
鏂伴椈鍙戝竷
妫瀵熶笟鍔
鐑偣鑱氱劍
鑷韩寤鸿
妫瀵熸枃鍖
鍩哄眰閾炬帴
当前位置:首页>>湖南省女检察官协会长沙分会>>协会动态
情系检察蓝巾帼展风采——最是花开人炫景浓时
   作者: 2018-07-13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展示新时代女检察人员刚柔相济的风采,增强女检察人员的凝聚力,提升女检察人员的职业荣誉感,更好地为长沙检察 工作新发展贡献力量,3月21日,市检察院、基层院部分女性检察人员赴长沙县开慧镇开展“情系检察蓝、巾帼展风采”庆三?八活动。

  “我失骄杨君失柳,杨柳轻飏直上重霄九”

  在开慧同志塑像前,我们女检察官们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静静默哀,向纪念碑鞠躬致敬,悼念英勇顽强、献身革命的杨开慧烈士。

  “杨开慧烈士敢爱敢恨、大义凛然、威武不屈、视死如归、忠于爱情和革命,她身上有很多值得我们女性学习的东西。”女检察官们如是说。

  阳春三月,最值得观赏的,就是那一望无际、金灿灿的油菜花田,乘着风游荡在油菜花田的春天里,浪漫又诗意。女检察官们亲近油菜花,闻清新的香味,摆百样的Pose,拍笑靥如花的照片……在花海里嬉戏打闹,在花海里笑逐颜开。

  三五成群,女检察官们在古朴清幽的宅院里,计上心思,轻挑慢捻地细描着针线,一针一线来回穿梭。那眉宇间的一抹娇羞,已使绣料上的春光四溢。

  姹紫嫣红的花,在女检察官们纤纤素指下舒展着自己柔媚的腰肢,在和煦的阳光下,如雪如玉,流光溢彩。

  一个人最享受、最满足的时刻,就是专注于一件事情上。我们女检察官们,随意地裁剪着、用心地绘画着、精心地制作着,DIY作品在大家的巧手下,完美呈现在大家面前。

  茶的苦涩,茶的清新,茶的厚重,茶的单纯,像极了生活,我们美丽的女检察官们暂时忘却了工作的忙碌,细细品味生活。

  

鍦板潃锛氭箹鍗楃渷闀挎矙甯傚渤楹撳尯鏉滈箖璺
鐢佃瘽锛0731-88628200 閭紪锛410013 鎶曠ǹ閭锛
csjcxcc@163.com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璁块棶閲忥細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