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棣栭〉
鏈櫌姒傚喌
鏂伴椈鍙戝竷
妫瀵熶笟鍔
鐑偣鑱氱劍
鑷韩寤鸿
妫瀵熸枃鍖
鍩哄眰閾炬帴
当前位置:首页>>湖南省女检察官协会长沙分会>>协会动态
省女检察官协会长沙分会二届二次理事会在浏阳召开
   作者: 2018-07-13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2017年12月27日,湖南省女检察官协会长沙分会二届二次理事会在浏阳市召开。长沙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勋爵,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薛乐基,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亚红,浏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芳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女检协长沙分会副会长刘慧主持。协会部分理事及基层院会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王勋爵检察长提出,两局转隶以后,检察机关应回归检察本性,构建强大的公诉权。无论是刑事诉讼指控犯罪,还是行政、民事检察,尤其是公益诉讼这一块,将成为检察机关履行法律监督职能的战略支撑点。女性检察官能说会道,女检协是联系党组及其他协会群团组织的桥梁,要充分发挥其特质,构筑平台,搭建桥梁,促进交流,充分发挥女检协长沙分会的群团优势,贡献参谋力量。

  王勋爵检察长要求,要把女检协长沙分会打造成服务长沙女检察官的窗口、基地、港湾。女检察官承载着家庭和事业的双重压力,分会要注意对女检察官进行日常心理疏导,让女检察官减负减压,保持好心态,快乐工作,快乐生活。要找准女检察官群体区别于其他团体的特殊性,增强协会活动的吸引力,有针对性地开展群体活动,不让活动增加女检察官的负担。王勋爵检察长祝福全市女检察官工作更顺利,家庭更和谐,身心更健康!

  长沙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薛乐基围绕“感谢”、“祝福”、“建议”三个关键词,对今后如何做好长沙分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协会的同志尽职尽责,虽是兼职,但一定要做实功。

  长沙分会会长、长沙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亚红报告了2017年长沙分会的工作情况以及2018年工作思路。周会长提出,2018年,女检协长沙分会将更加突出学习,坚持以党建带动协会建设,构建女检协长沙分会工作的“新格局”;更加突出服务,树立“有才、有颜、有力、有趣、有爱”的“五有”女检察官形象,凝聚女性检察人员的“新力量”;更加突出创新,持续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开创女检协长沙分会工作“新业绩”。

  会上,选举浏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芳,长沙市检察院检务督察处处长、市检察院妇委会主任王岚为副会长。决定市检察院宣传教育培训处副处长黄晓佳、知识产权检察局副局长严琳为副秘书长。

  与会副会长、理事就长沙分会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新任副会长陈芳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未来如何做好协会工作做了表态,表示将致力于把长沙分会打造成为联系市检察院党组和基层女干警的桥梁,助推女检察官成长成才;致力于把长沙分会打造成展现优质检察名片的平台,向全社会传递检察正能量。

  副会长王岚也对当选副会长表达了感谢感恩之情,对今后如何推进协会工作做了细致规划。各基层院理事及会员代表结合个人工作体会,就今后如何更好地做好长沙分会工作,促进女检察官成长成才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鍦板潃锛氭箹鍗楃渷闀挎矙甯傚渤楹撳尯鏉滈箖璺
鐢佃瘽锛0731-88628200 閭紪锛410013 鎶曠ǹ閭锛
csjcxcc@163.com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璁块棶閲忥細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