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棣栭〉
鏈櫌姒傚喌
鏂伴椈鍙戝竷
妫瀵熶笟鍔
鐑偣鑱氱劍
鑷韩寤鸿
妫瀵熸枃鍖
鍩哄眰閾炬帴
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专题聚焦
高检院部署开展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专项检察活动
   作者: 2014-07-24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320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在全国检察机关启动开展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专项检察活动,剑指违法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要求重点监督职务犯罪、金融犯罪、涉黑犯罪等“三类罪犯”刑罚变更执行情况,严查背后的司法腐败。

  曹建明:严惩司法腐败回应人民群众期待

      今年初,中央政法委研究制定了《关于严格规范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切实防止司法腐败的意见》。为认真落实中央要求,促进解决刑罚变更执行中的突出问题,报经中央政法委同意,高检院决定从320日起到12月底,在全国范围部署开展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专项检察活动。

  曹建明指出,违法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不仅直接影响罪犯矫正改造效果,而且严重违背法律面前一律平等的原则,严重伤害社会公平正义。刑罚变更执行监督是检察机关法律监督的重要内容。开展这次专项检察活动,是检察机关贯彻中央要求、回应人民群众期待的重要举措,也是强化法律监督、严惩司法腐败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级检察机关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务必取得实效。

  详细见 http://news.jcrb.com/jxsw/201403/t20140321_1353453.html

鍦板潃锛氭箹鍗楃渷闀挎矙甯傚渤楹撳尯鏉滈箖璺
鐢佃瘽锛0731-88628200 閭紪锛410013 鎶曠ǹ閭锛
csjcxcc@163.com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璁块棶閲忥細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