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第二届全市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业务竞赛落下帷幕

时间:2018-05-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7日至9日,长沙市举办了第二届刑事执行检察业务竞赛,来自全市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部门的24名干警参加了比赛。此次竞赛旨在推动岗位练兵,培养业务骨干,同时也是贯彻落实市检察院创建“四大精品工程”的体现。

   

  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勋爵,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姚湘中,党组成员、星城地区检察院检察长盛磊看望参赛选手并巡考。

  

  

  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星城地区检察院李娜等5人被授予“第二届长沙市刑事执行检察业务标兵”称号,胡海军等5人被授予“第二届长沙市刑事执行检察业务能手”称号,浏阳市人民检察院等6个检察院获得此次竞赛优秀组织奖。

   

  

   

  据悉,竞赛成绩前15名选手还将集中进行为期一周的封闭式强化训练,从中选拔人员参加第二届全省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业务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