缃戠珯棣栭〉
鏈櫌姒傚喌
鏂伴椈鍙戝竷
妫瀵熶笟鍔
鐑偣鑱氱劍
鑷韩寤鸿
妫瀵熸枃鍖
鍩哄眰閾炬帴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2015年长沙市星城地区人民检察院公开选调干警公告
   作者: 2015-12-16 新闻来源:星城地区人民检察院
【字体: 】   打印本页

 

 

长沙市星城地区人民检察院是长沙市人民检察院的派出检察院,依法对长沙地区刑事执行场所的刑罚执行和监管活动,以及监外执行和社区矫正等刑事执行活动履行法律监督。现根据工作需要,星城地区检察院拟面向全省政法系统选调干警8名。有关选调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对象

湖南省内政法系统具有公务员身份的工作人员。

二、选调条件

岗位

数量

岗位要求

学历

年龄

侦查人员

 

2

 

男性,三年以上(至2015121日满三年)检察侦查工作经历,获法律职业资格A证,年度考核等次均在称职以上。

          本科及以上

 

35周岁以下(198012 1日以后出生)

驻监管场所检察人员

3

三年以上(至2015121日满三年)检察机关或监狱系统工作经历,获法律职业资格A证,年度考核等次均在称职以上。

本科及以上

 

35周岁以下(198012 1日以后出生)

司法警察

1

男性,三年以上(至2015121日满三年)检察工作经历,符合《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检项目和标准》,年度考核等次均在称职以上。

本科及以上

 

35周岁以下(1980121日以后出生)

文秘综合

2

二年以上(至2015121日满二年)政法系统工作经历,从事文秘综合工作,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

本科及以上

 

35周岁以下(198012 1日以后出生)

三、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20151227-1230日。

2、报名地点:长沙市星城地区人民检察院政工室(长沙市岳麓区爱民路51号)。

3、报名时应交的资料:《长沙市星城地区人民检察院公开选调干警报名表》(见附件)、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学历证明(原件、复印件)、工作经历证明、工作证(原件、复印件)、近期免冠1寸照片2张、公务员登记表复印件。

4、各岗位报名人数与拟招考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不足31的,需相应核减选调人数;核减后仍达不到比例的,该职位不再招考。

四、考试时间和内容

1、笔试

笔试时间:2016110日(具体时间、地点见准考证);考试内容:基础知识(占30%)和实务水平(占70%,基础知识主要是政治、法律基础知识和文字能力。侦查人员、驻所检察人员、司法警察岗位实务水平主要考察对刑法、刑诉法及一些相关法律法规的理解运用能力,文秘岗位实务水平主要考察写作能力。笔试满分100分,参考人员一律凭准考证、身份证、工作证参加考试。

2、面试

面试时间:2016年元月(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根据笔试得分,从高到低顺序,按招考职位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面试人员名单在湖南领导人才网公布。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面试满分100分。

五、考察和体检

1、以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计算综合成绩。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排名,按招考职位12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考察人选名单在湖南领导人才网进行公示。

2体检依据国家人事部、卫生部颁布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组织拟选调干警进行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合格,按有关国家公务员调动程序办理调入手续。

六、有关事项

1、因考察、体检不合格所空缺额,按成绩依次递补。

2、选调干警原有领导职务不保留,职级调入后按相关政策和职数规定重新认定。

3、本次招考公告未尽事宜,由长沙市星城地区人民检察院政工室负责解释。

4、咨询电话:07318887093815243683233

附:《长沙市星城地区人民检察院公开选调干警报名表》

 

                                                                               长沙市星城地区人民检察院

20151214

 

鍦板潃锛氭箹鍗楃渷闀挎矙甯傚渤楹撳尯鏉滈箖璺
鐢佃瘽锛0731-88628200 閭紪锛410013 鎶曠ǹ閭锛
csjcxcc@163.com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璁块棶閲忥細AmazingCounters.com